對了,布丁剪頭髮啦(9/29晚上)~~~他老爸ㄌㄨ的喔!!!!哈哈哈~~~~~~




這張土土的姿勢~~~很像60年代阿伯的站姿^^哇哈哈哈哈~~~~





 


呵呵~~布丁滿8個月囉!布丁媽咪感到很開心,因為布丁滿8個月前的短短一個月不斷進步神速,不斷給我驚喜,布丁生長進展好快好緊湊,讓我感動也讓我忙碌!整個9月期間,布丁開始學會坐,學會爬,學會站,學會ㄇㄚㄇㄚ發聲,學會:~~~,像是在說話,還學會:噗噗~~^^,偶而還會扶著桌子或床欄移動身體走幾小步,這個小淘氣已經開始不安分囉!我幾乎每天要如影隨形啦!布丁好奇心很重,常常要抓一些東西往嘴裡塞,我得每天看緊呀!最讓我擔心的,就是布丁很愛站,可是卻還找不到方法坐下,常常是站到兩條胖胖腿承受不住,等媽咪去救援,又或者就不小心會滑一下幾乎快跌倒,讓我提心吊膽啊!所以,為了要更細心看緊布丁,只要布丁沒睡覺,我幾乎都跟在他身邊,守護這個好奇寶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