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我吃到的第一個芋頭月餅^^(感動...)


芋頭月餅~~可是有故事的^^


大概兩年前,我從學校帶回家一顆芋頭月餅,很大顆喔,然後就擺在桌上,


隔天,芋頭月餅突然消失,老公下班後,我問他,他說他沒吃,


奇妙啦~~~~~家裡就兩個人(我和老公啊!),那....月餅咧?


總之,月餅就消失了......


阿我每次遇到中秋節快來時,就會說:老公,我的芋頭月餅你吃掉了,快還我??^^


哈哈哈~~~結果昨天老公特地買一顆芋頭月餅回來並跟我說:老婆,這顆要拍照存證,我還你囉!


哈哈哈哈~~本來想賴....這樣我每年不就都有一顆芋頭月餅可以吃耶^^


後來想想....還是從實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