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個月是布丁媽咪的生日月份^^


跟劉德蕐同月同日生,讓布丁媽咪很高興!(國中時才發現...呵呵....)


只是一直逝去的年華讓我有著蒼老臨近的感慨...我怎有歎息的衝動呢?


原來過了25,就不怎麼期待這天,終於明白"年輕就是本錢"的真諦,


我想逃脫時間的束縛,無奈時間的綑繩使我爭脫不開...我沒有選擇...


這是個沉重的話題嗎?


不...................................................................................


我只想問......


 


 


 


 


為什麼多啦A夢都不會變老?????????????????


我也想當卡通人物^^


~~哇哈哈哈哈~~


 


蛋糕蛋糕咧??????我要吃蛋糕!!!!


既然留不住"青春"....,那就把"蛋糕"留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