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頂級金貝貝”,我們到啄木鳥去,買了兩包(15x2=30),不想多買,只是嚐鮮,因為上次到全聯買好奇柔緻乾爽的經驗,所以我對便宜貨,有分寸啦!^^


呵呵~~沒事拿出好奇柔緻乾爽頂級金貝貝作比較:


包裝上介紹的優點都強調的一樣,打開比較,感覺就長得一樣,版型都一樣啦,,只是圖案不同,所以……觀望囉!


現在布丁正在試用,搞不好,就是同款的尿布啦?!無所謂啦!我只是想讓布丁試試看”頂級金貝貝”,明天再看看效果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奇柔緻乾爽評價:


http://tw.myblog.yahoo.com/danielbobo-090205/article?mid=243&prev=445&next=223&l=f&fid=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天試用結果:


頂級金貝貝果然沒讓我失望^^


1.它的鎖水功能真的不錯,比"好奇柔緻乾爽"來的好^^


這項我很滿意喔!!!^^


2.布丁嗯嗯在尿布上面時,尿布不會外滲,外觀也不會看起來土色明顯!


這項也比好奇柔緻乾爽優很多!!!^^


3.它的棉質果然不是像'好奇柔緻乾爽"這樣的便宜貨!!!^^


以這樣的價錢,出這樣的尿布,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結論:我會再去買的!^^


"好奇"果然改善很多,至少彌補我上次對"好奇"較便宜尿布的不好想法!


我會去支持好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