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布丁媽咪從10幾歲開始就很喜歡絨毛娃娃,因為從小就非常迷戀大猩猩,又剛好在大學時期看見日本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小龐,而身邊有一隻毛色和長相差不多的,所以很疼牠,每天都要跟小龐兒一起入睡,直到布丁出生,所有的絨毛玩偶都收起來啦!


 


男人好像總是沒辦法瞭解這些娃娃們的可愛?


 


昨天布丁媽咪抱著獅子造型抱枕….直說著:~好像真的喔好可愛~~~~^__^)))))


正當布丁媽咪自我陶醉的時候,布丁拔冷不防地說了一句:它只不過是一塊布!


布丁媽咪其實覺得很爆笑,但也不甘示弱的回答:~你也只不過是一組細胞啊!


布丁拔也覺得很好笑…….


不久,布丁拔突然轉過身跟我說,對啦,它不是一塊布,它其實是很多塊布!


布丁麻:……一時語塞…..()…你很煩耶!(哈哈哈哈!!!!)


兩個人就這樣小鬥一下嘴,幸福入睡啦!


 



就是"牠"^___^QQ抱枕


 


 


ㄟˊ~~~布丁麻其實很討厭也很怕蟑螂!


 


布丁媽咪心血來潮,心情好得不得了,突然想起一首歌,就一邊打電腦一邊哼唱: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不怕不怕不怕啦…….


正在專心看電視的布丁拔突然一陣噗嗤笑???布丁麻滿臉疑惑?轉頭問:幹麻?


布丁拔說:蟑螂?!,我看你怕得要死喔!~~一陣笑)))))))),布丁麻(覺得很好笑):是喔也不看看你現在坐在誰的地盤….,布丁拔:….老婆,沒事了!


 


 


我們家的布丁拔其實挺幽默的,~~~只有我懂!^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