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我家大姐--布丁的阿姨送給布丁的玫瑰熊,很大一隻,跟布丁差不多,超可愛的吧!很像Q版小小熊寳寳!這是布丁收到布丁姨的第一件禮物喔!我會給布丁玩的啦!因為這是布丁姨的心意!布丁姨要放心放心!我不會拿去玩啦!


   


PS.布丁媽咪現在的興趣是搜集尿布(尿布至上)QQ幫幫大象啦!哇哈哈哈哈!!!!


 


布丁的姨姨唷~~~~


布丁在睡覺啦,沒辦法拍照,過陣子,我再把布丁玩熊熊的樣子拍下來,證明熊熊是被他玩的啦!!


 


ㄟˊ昨天發現我們家的布丁姨很喜歡小布丁耶?我們家小布丁被抱在布丁姨懷裡也好乖喔!比放在我身上還乖,厲害啦!我家大姐比較有媽媽的味道!


嘿嘿嘿布丁姨以前是幼教老師,所以對小孩本來已經帶到怕怕的了,不過,昨天看她很愛布丁耶,想當媽媽了嗎?!!生個小妹妹吧,這樣布丁就有伴了耶!


 


我家的布丁挺幸福的嘛!^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