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巧合,昨晚渴得要命,就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美粒果喝,只是想喝喝水蜜桃新口味,後來店員跟我說買四瓶送一個袋子,我以為會是那種很薄又容易破的布織布(就像光有外星狗圖案袋子,實用性卻很不值--不能裝重物),後來店員展示給我看,ㄟˊ...不錯唷!挺堅固的,而且容量也很大,出店口後,我直接用它裝四罐美粒果!回家時,我把一罐超大罐1100g的奶粉罐放入,竟然剛剛好,讓我超滿意,現在那個帆布袋一早就被老公借走了(他提一罐奶粉到公司),連老公都覺得不錯耶!^__^


圖片看不出它有多好用,可以去全家看看囉!


購物袋就是要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