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買好奇尿布一包25,舒潔擦手紙是布丁媽媽的全聯福利中心30元辦卡禮!有限制,一人只能買兩包,我和老公跑了兩家,在市場那家,我差點就要走路回家了,因為市場人多擁擠,我買尿布出來時(兩人分開去買,因為沒有停車位),已經看不到老公啦!,還好還是找到老公了!^__^


 


尿布圖片好漂亮喔!





我的寶貝現在正在試用中,如果不錯,我們會再考慮!^__^


 


試用結果(2009/07/18):


好奇尿布1:


12:00~15:40 


 鎖尿程度還可以接受,尿布外面會有很明顯黃黃的,摸起來不至於外流!


不過,布丁這段時間的尿流量是普通喔!


好奇尿布2:


17:00


嗯嗯時間到,L號尿布夠大,尿布外面會有超明顯土黃黃的,左右兩側邊會滲一點黃漬!


尿布的厚度是屬於一般,不是超薄的喔!比紫幫厚一點!


尿布的鋪棉程度是我見過最大方的(從前到後都有!)


注意喔:但是它的棉種是比較便宜那種!


尿布後腰設計部分有點像滿x寳寶天生柔嫩!(只是"腰圍"部分喔!)


 


PS.這款尿布我應該不會再去買吧!


只是我有疑問:


這尿布的產地在哪裡?找沒有 條碼前三碼:471   但是(請看以下報導)


這尿布市面上好像還沒看見咧?(引擎開下去了,還搜尋不到)


是準備走中or低價位的新產品嗎?


每包尿布都不是密封的包裝,是怕被囤積?還是省機器成本?


"好奇"讓我很好奇  


 


PS.後來好奇聲明:尿布是台灣製


 









哪一國做的?看條碼辨產地 錯誤!
TVBS╱張桂端 2007-10-18 19:12
    





這個速食湯包,產地在中國大陸,它的條碼前三碼卻是台灣代碼471,再看這個電腦鍵盤,也是Made in China,條碼前三位692是中國大陸代碼;一樣是大陸製,條碼的國家碼卻不同;有人說,從條碼能辨認商品產地,這種說法令人質疑。


商品條碼策進會主任鄭賢騏:「基本上這觀念是不對的,譬如說台商在大陸生產,可是他是在台灣申請條碼,他申請的條碼還是471(台灣的),但是生產地是在中國大陸。」


也因此,賣場裡,許多大陸製商品,條碼都是台灣代碼;商品條碼前2到3位數,稱為國家代碼,在台灣是471,690到695是中國大陸,泰國是885,全球108個會員國,各有不同代碼,但產地跟國家碼,是兩回事。鄭賢騏:「任何一個國家,只要在那國家裡有註冊公司,就可以在當地申請(條碼)。」


現在很多消費者關心商品產地,有人怕買到大陸製品,有人只愛Made in Taiwan,,購買之前,都會仔細端詳標示。消費者:「因為最近大陸太多瑕疵品,可是現在很多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記者:「很難抉擇?」消費者:「對啊。」


不論大陸貨還是台灣製,都會有好壞,如果消費者真的偏愛哪一個產地的商品,記得認清產地標示,單憑條碼來認產地,是不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