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2()下午,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傳說中(已經聽聞一年多啦!)新竹奇蹟婦幼商品店藍印子,一來到門口,果真大排長龍的車潮,車位不好等,所以好多先生都直接坐在車裡等著ㄑㄧㄠˊ車,老婆進去採買,哈哈不過,我們超幸運,本來也是沒車位,車子一迴轉,剛好有一台車要離開,所以我們的車就順勢停了進去!裡面不算很小,只是人真的算很多,那裏還不錯啦!入口有兒童遊戲室,廁所,右邊二樓有飲水機可以泡奶,左邊二樓有專門哺乳室,賣一些童書,孕婦裝,童鞋,嬰兒床,螃蟹車,兒童三輪車,以及餐搖椅,不過,我們目前都不需要,所以大略晃一下,有看到費雪餐椅1150,沒比較便宜,所以不買。一樓右邊是賣童衣和嬰兒服和手搖鈴,固齒器,左邊是賣一堆玩具和奶瓶,奶嘴,消毒鍋,清潔劑等一系列,NACNAC品牌,我只看酵素洗衣精,台北奶娃的店和丁丁藥局都賣285,這裡賣215,差很多…,因為上禮拜已經在奶娃的店買齊很多東西,所以就算這裡有便宜到,我還是沒有買的衝動!只是比價一下,看看到底這家商店有多便宜,對了,上禮拜在奶娃的店買曼波魚游泳圈390,這裡賣299….,真的虧到啦!布丁拔拔說:很ㄘㄟˋ心啊!>__<看了半天,這裡沒有施巴喔!其實,因為人挺多的,而我們也早先買齊很多東西,所以布丁媽咪唯一待很久的地方就是衣服區,我只能說:各位懷孕中的和有幼兒的媽咪們,要買蝴蝶衣,連身長袍,各式肚衣,各式嬰兒紗布衣,長袖短袖都有,一直到小孩150公分的衣服全都很多很齊全,來這裡買嬰兒或小孩衣服,一定會很省荷包(如果你去過愛X世界,X,藍色X,X等一堆專賣店),總之,其他嬰兒日常必需品,我不能說一定最便宜(因為有網路拍賣價和物價波動,價格會隨時調動),但是,我跟布丁拔拔的結論是:以後小孩的衣服,我們都要來這裡買^__^ ,順帶一提,我們買到的衣服都是台灣製的唷                             


戰利品:


1.辛巴溜滑梯專利衛生奶粉盒(台灣製)


2.貝恩嬰兒柔濕巾80抽(台灣製)


3.Toyroyal軟膠老虎玩具(大陸製)


4.嬰兒圍兜童巾(台灣製)


5.Star Bear衣褲兩套(台灣製)


6.petit papas衣褲兩套(台灣製)


 


如果想買跟布丁媽咪一樣東西的媽咪,可以問我價錢喔,免得覺得自己白跑一趟!^__^


 


 


最近,布丁媽咪要開始試用濕紙巾,想找出我覺得最好用的,所以,等我家小布丁全都試用過,(包括寳寳適用狀況和價格比較),我再來寫感想吧!


目前我會試用的是:


優生


嬌生嬰兒純水柔濕巾(藍色包裝)


combi海洋深層水


貝恩


都是加厚版,等試用完成,布丁媽咪會告訴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