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呢,來這裡洩密一下好了^__^


今年11月底,布丁媽咪的弟弟即將滿18歲了^__^


長的帥氣帥氣,對我這個二姐姐也不錯!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真快,當年那個胖嘟嘟的小朋友,已經變得有主見的大男孩,既然要滿18歲了,想說總得要"慶祝一下",讓布丁媽咪來說說幾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事好了!


笑話兩則:當時這個小帥哥還是天真無邪的12歲小朋友(四年級)


1.


有一天,弟弟說想要吃牛肉麵……看起來已經飢腸轆轆啦!於是媽咪就給他錢讓他自己去買,他很快樂的飛奔到牛肉麵攤,停好他的腳踏車,隨即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碗牛大便,老闆:……….ㄏㄚˊ?


(他其實想說:老闆,我要一碗牛肉麵)!弟弟回家後,還天真的跟媽媽說這件事!


從此,牛肉麵事件常常被媽媽提起,讓全家人津津樂道”,這可愛的小子^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沒錯,又是吃的事件,哇哈哈哈哈!(我和他)


小傑:二姐,我要出去買飲料,你要我幫你買什麼嗎?


二姐:…..幫我買寶卡卡,那個很好吃!


小傑:……好。


回家後,這小子只帶著飲料回來。


小傑:二姐,什麼是寳卡卡,我找不到?


二姐:))))))(整個就是驚訝狀)…ㄏㄚˊ?你沒吃過寶卡卡?你不知道什麼是寳卡卡喔?


小傑:二姐,我不知道耶,你是說卡卡寳嗎?


二姐:….大笑中^__^


(其實好像也對,中文字順序的確是由右到左啊!)


上禮拜天,我帶小布丁回家,看見小傑正在吃傳說中的寳卡卡”,忍不住虧他:ㄟˋ,你在吃卡卡寳喔!順便跟媽媽講這件陳年往事,每個人笑翻天啦!^__^


 


小傑,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好懷念他小時候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