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呵呵呵,小布丁起床囉!


小布丁:今天我媽咪叫我表演背小烏龜爬爬走,可是我的腿腿還不夠力,只能在原地動動雙腳和雙手…^___^ ,我媽咪要幫我拍照了。媽咪這樣有帥到嗎?


布丁媽咪:布丁最可愛了,可是媽咪給你向光拍了,照片有點暗,等媽咪換邊喔!





等媽咪換邊中….


布丁:媽咪我背起小烏龜了有沒有很棒?


布丁媽咪:寶貝快看媽咪呀




 


布丁:媽咪,….我看鏡頭囉!呵呵呵!





布丁媽咪:布丁要來個特寫囉!


布丁:,…….YA





布丁:好累喔媽咪,背兩隻就太重了,我才五個月.我都沒力了,讓我休息一下!





布丁:媽咪快點,我又想到另一種姿勢了來個魚躍龍門快拍拍啊!


布丁媽咪:寶貝快看媽咪這裡





布丁:呵呵媽咪,我的腳快沒力了啦!





布丁:))))))))),我看鏡頭….呼呼我努力抬腳….媽咪,拍到了嗎?


布丁媽咪:喀嚓喀嚓喀嚓….(努力搶拍中),布丁好棒喔,這張好^__^


    這個帥姿一定要給布丁拔拔看看!



布丁:剛剛表演好累喔,我要啃我媽咪買給我的新車車了好像沒有ㄋㄟㄋㄟ好吃!
 


布丁:謝謝大家來看我ㄋㄟˋ,來個燦爛的微笑吧!^___^今天一樣很開心唷!




布丁:有沒有….,哈哈哈哈哈!


     偷偷告訴你,我媽咪說,等我再大一點,要買機器人給我唷!


     不過,千萬不要跟我拔拔說喔,他都跟媽咪說我還太小,所以不給我買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