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任務之一就是~請布丁吃好料!


反正布先生上班看不到滴 哈哈哈哈~~


這三天布小丁表現很好^^當然要獎賞一下!!


帶布丁到全聯,想吃什麼就帶了吧!


回家後,又繼續我的拖地行程。


說真的....真多地板啊......


這幾天又回收了好多各式各樣囤積物。


反正用不到,就狠心不留了。^^


剛結束這週我預定完成的計劃表。


下週還得繼續。


接下來我要休兵囉!!


等下來幫大家準備明天要露營的用品,真的是家裡不睡,要去給蚊仔ㄍㄚ!!


事實上是為了幫布先生忙,他們開同學會,我去帶小孩=.=醬啦!!


這倆父子,真的是我在罩的,什麼事都是我做好好。


賈永婕說要適時當懶惰的媽媽,我也想過,但家裡一但雜亂,我就是看不下去啦!!


後)))))))))))))))點不醒我的腦袋!!


沒關係,反正我倒真的擁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耶^^,想到這兒,一切都hold的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