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已經將衣櫥裡冬夏季衣服整個大對調啦!!


該收的收了 該洗的也洗了 全都收納完畢~


 


今天也終於將布丁房間整個大清理完


所有蓋被 枕頭單 床單 地墊 全都換上備份 ,先前使用的也洗好晾好啦!!


所有大小玩具也用毛寶兔噴劑擦完了 這罐超好用,省去我用清水清洗的麻煩!!


布丁真幸福 ~因為娘兒我隨時為他著想 打理


又是卯起來的一天 唉呀 我就是不喜歡找理由拖延^^


布先生看到我做成這樣  已經極力阻止我明天的行動啦!!


一直勸說~會太累 休息 休息


不過 "亮晶晶"是好事  或許我還是照我的意思行動!!


話說布丁這兩天 真的很乖 很棒


我跟他說 不要吵我 乖乖玩玩具或聽cd讀書等我 他做得很好!!


偶而還會迸出一句:媽咪,你打掃好辛苦喔!!接著過來擁抱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