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我想做的事 就是習慣和堅持一次做完


早上起床~馬上決定 卯起來清黴菌兼大掃除~!!


今天工作了十幾個小時  我看我跟露易絲當好朋友好了~


我欣賞勤勞的人 自己也是這類啊


眼睛有點疼 手也乾裂 實在使用太多化學噴劑了


雖然很想買 樟木精油 後再下手


不過 我就是忍不住@@


先下手為強><與頑固對抗!!


今天先用家具護理噴蠟擋一下 雖然知道這沒甚用@@~只能減緩附著時間(經驗啦!)


 


但是 我就是要做


做家事~我就是不喜歡"挫敗"的感覺!!


嗯.....我得再想想看,更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