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任務!!


不寫東 不寫西


就是 專心 整理這張桌面大大但空間不多的書桌^^ 雖然我有點不喜歡它~哈哈!!


布先生想送我符合我心目中的樣式 但是我卻不想浪費  隨口說著~可以用就好啦!!


 


把乾淨的空間挪出來 才能新進更多寶貝啊


說到這句 精神馬上振奮哈哈哈哈~~


這次迷的東東應該比較冷門


所以.......慢慢來吧



我可以偶而"不開心"


但不可以偏"傷心"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就對了^^


~~~~~~~~~~~~~~~~~~~~~~~~~~~~


再過一個多月 我就要好好努力了^^


不放棄 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