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孩都喜歡長頭髮~我不能剪短髮啦!!


其實


我一直想剪超短髮^^


老爺一直很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但看我為了省時間做更多事 當然支持^^


前天我帶布丁陪我去剪頭髮


路上 我跟布丁說:布丁,媽咪剪短頭髮好不好?


想不到布丁極力反對耶


我問:為什麼不要剪短?


布丁說:因為短頭髮很醜


(這句太成熟了 布丁怎麼會用這詞?! 他真的懂我們平常說的美醜嗎?!)


一到髮廊


一坐定 就要開始剪囉


布丁一看到設計師的剪刀


竟然很認真的直跟設計師說:你不要剪短喔~你不要剪短喔~


我覺得很好笑^^布丁像個小勇士 在保護我的頭髮 感覺布丁很貼心呀


連設計師也哈哈大笑起來^^


以前是為了布丁拔和自己留長頭髮


現在 多了個寶貝掌管^^哈哈~~


短髮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