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冬天


我們是在比健康的!


但偶而 事與願違


我每天都幫布丁包的圓圓的~暖呼呼的!!


就怕有任何閃失


前陣子布丁拔比中一次


結果沒幾天


換我><


而且症狀竟然跟布丁拔一樣


但一切我想只是巧合


因為我們隔離的超遠


昨天布丁拔比又感冒了@@~


這次看來不輕啊


不用多說


我們家又在進行嚴格的隔離措施


連吃飯都必須使用公筷


這些都是為了互相保護對方


我對任何病狀反應很大


我病怕了 真的怕了


其實現在心裡很擔心布丁拔


他從下班飯後 就跟我告退了(跑去睡)


我則忙著處理布丁大小事(吃飯 洗澡 和 陪伴)


也不知道布丁拔會不會很不舒服內


明天再問問吧~


ㄟ?明天爆冷 我要趕緊拿羽絨外套放在布丁拔房門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