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理家務 所以陪伴布丁睡了8個月(5~12)


這次(今天)終於放手讓他再度獨自睡啦!!


我把兒童房間弄得超級舒適 (耗費我很多時間)


有書 有玩具 有他的寶貝三輪車和滑步車 有球屋 還有蒙古包 和一張大大的雙人床


裡頭擦得很啵亮 連所有的玩具和騎乘車 我全部親手 一點一滴 消毒過


我以為他睡主臥久了 會黏我


結果他一看到副臥 竟然是哇的一聲 然後在裡面超開心的 瘋狂玩起來


我趁他高興時直接問他:布丁,你今天睡這裡好不好?


哈哈~他馬上說:好)))))))))


這傢伙倒沒忘記跟我說:老闆,謝謝你~(他故意叫我老闆啦~)


後來有再改口:謝謝麻咪!!


而且今天"超主動"要求要睡覺呢!!


哈哈哈~布丁太成熟獨立了~


我還以為他會哭得稀哩嘩啦咧!!


我真的覺得布丁好厲害喔 膽子真大 我很佩服他!!


後來


我將兩隻大熊放在布丁睡了將近四年的嬰兒床(布丁叫它木頭床)裡


布丁看到後 只悠悠的說了一聲:木頭床換熊熊住喔?!呵呵~


一點嫉妒心都沒有^^


我本來還假想布丁會生氣呢!!


結果一切發展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