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但布丁拔比忘了=.=這次忘了一乾二淨!!


經我一提點 馬上有所行動


我們跑去逛超級大兼超有名的夜市 還不錯 但超冷啊~~


順便買了布丁的新年衣鞋~要讓寶貝很帥很口愛


布丁今天最幸福了~因為禮物最多!!


我想要什麼禮物咧?


嗯...目前還沒下決定......想到再通知布丁拔比!!


至於感性的話呢??


那就~~


感謝我超有耐性和毅力 對這對父子(生活事務)照顧得無微不至


感謝我還保有那一絲傳統美德 把這個家打理得一塵不染


感謝我這麼乖巧又懂事 任勞又任怨 ^++++++++^


感謝我願意與眾不同 物質慾望小小小 ~只求溫飽和滿足!!


祝"俺"週年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