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直氣和 真的是一門學問和學習!!


理直氣壯 其實多少有點踩著自己是對的 所以不太容易原諒對方 甚至口不擇言


理直氣和 多了點圓融的感覺 也多了原諒對方的意味 和解釋的空間


我很感謝布丁拔比教會我這點^^


最近我的確在做一件 理直氣和 的事情


非常考驗我的表達方式和溝通能力


我試著 委婉 和 平和 的方式和 對方網站 溝通


起因:對方網站當機 所以....我有很多努力都消失了


雖然mail往來 非常消耗我的腦力和時間


真的好久沒算過這麼精密的數學方程式了~哈!!


(計算這檔事....這的確讓我想起以前大學時期熱愛挑戰微積分的衝勁耶..懷念)


但我想我真的很盡力^^


期待 對方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