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哈哈哈..布丁...娘兒讓你天天有"新"玩具啦!


最近常常都在跟布丁"鬥智"和糾正他的"行為"


有時也因他幼兒本性的調皮和好奇 弄得我氣呼呼 帶孩子....not easy


不過布丁對於玩具喜新厭舊也不是最近的事 尤其長大後比較明顯@@~


只是 我總想著辦法來治他和節制他


雖然他會聽話收玩具 但總有些天忘記啊


避免我有可能要收拾殘局 我開始對玩具數量有限制


如果他要被我收起來的玩具之一 我會要求他以物易物


以他現有的玩具交換我手邊的玩具 這樣玩具才不會越積越多


所以他玩膩的玩具會被裝箱一陣子


等他想到 再拿出來跟他換他現有玩具 他又有新鮮感啦^^


超~好~用~^^


有時 我實在受不了太多玩具散亂


我直接拿一個玩具換他多個玩具


他其實是被我手邊玩具吸引的


所以他當下也不在乎我到底收了幾個^^


沒辦法 我真的好忙好忙


只好偶而跟布丁鬥鬥智 順便減少讓我操勞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