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看到這隻mister donut波提獅,我就覺得很好笑!


這是甜甜圈上一波的集點活動!


其實是無意間看到,我心裡屬意的其實是那條綠色毯子!


(:http://misterdonut.com.tw/info/news.asp?id=267)


但老公卻建議我換獅子,他覺得小毯子樣式還好,而且這隻獅子挺可愛的,聽老公分析後,好吧,那就集點換獅子吧!^^


後來,我們就專程到專賣店,點了4份甜甜圈+飲料,甜甜圈有夠甜的,唉呦喂呀~但布丁吃得超開心,一直討著吃!^^


我吃完一圈後,覺得已經夠了,再吃第二個時,其實有點…Orz,但是還是很努力得喀完它,連坐在對面的老公都面有難色~後來,我們看著對方……相視大笑!!


然後,開始玩猜拳~~~


好好的一頓早餐,怎麼吃的那麼痛苦~哈哈哈~~~


後來,吃完後,老公提議乾脆買完5點額度好了,直接加購~


天啊~~


你真的要博這麼大嗎?我問著布丁先生!()


老公:一次梭啦,要不然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來!()


:~^^


然後我在數差額的時候,有一位媽咪走過來,突然拍著我的肩膀,跟我說:小姐,你有在集點嗎?(…?…該不會是看到我和老公猜拳吧!XD)


我說:~有啊~


結果那位充滿愛心的小姐就把她手上的一點送給我啦!^^


:謝謝謝謝!!


一方面心存感激,一方面也是開心可以少活吞兩個甜甜圈啦~(我真的受不了啦@@~)


當然,我還是得去買完甜甜圈,然後包好帶走,順便加購啦!^^


花了500,吃了一頓爆笑兼吃不飽的早餐!記憶深刻~


我想以後,這隻獅子還是會成為我倆夫妻茶餘飯後的聊天內容!^^


不過,在這過程中,布丁超級開心耶,他好喜歡甜甜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