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布丁長大許多,準備的東西不用過於繁雜!


    最近常常跟老公隨興來個小旅行!^^


    我超喜歡那種理念上一拍即合的感覺,不用討論太多,包包揹著就走啦!^^


 


    除了品嚐美食外,正好我也在幫我心愛的新包包物色袋中袋,因為包包內空間大,來個袋中袋應該也不錯!!^^


 


    前陣子蠻流行拉拉熊,所以我挑了一款拉拉熊圖案的,間隔多,又俏皮活潑,價格高,所以老闆又送我一個貓咪款小袋,都好可愛啊!^^


 


    後來,又物色到質感更棒,亮面布料更厚更挺,更符合我理想中的袋中袋,間隔不少,有拉鍊,也有勾鑰匙的小環,價位更是出乎意料的超值!^^實品真的好美好美喔!^^這種機會可遇而不可求~感恩!


 


    所以,多出門走走,會發現美麗的收穫,尤其又在需求裡,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