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蘭蔻正式宣告:「粉紅」保濕時代來臨!
炎炎夏日,擔心肌膚容易流失水分? 當妳的肌膚產生乾燥、粗糙、黯沉、倦容、緊繃、粗毛孔、缺水紋7大缺水現象,不只是表面水份流失,還包含肌膚感受到來自外在與情緒壓力,如空調、污染、心情、睡眠品質等。


唯有紓解肌膚壓力,重建天然保濕屏障,才能重現水潤之美。


蘭蔻第一瓶「粉紅泡泡凝露」,獨家「活力泡泡凝凍水科技」,在接觸肌膚的一瞬間,凝凍水立即化成超水感液狀質地,柔滑易滲透,為肌膚表面注入大量水分,結合6大天然精粹的可可多酚保濕複合物迅速直達肌底,舒緩肌膚壓力,一次解決7大缺水困擾,讓妳24小時水亮Q!




第一次使用類化妝水的「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真的好開心喔!因為這是化妝品界的新科技,很令人期待這款蘭蔻粉紅泡泡凝露的效果!先來認識產品吧!^^


四大突破性詳介:






來看看我收到的試用品:



罐身超粉嫩,小巧可愛,玫瑰圖騰分別印在瓶身和瓶蓋,試用品的設計一點都不馬虎耶!^^我忍不住先打開瓶蓋,聞聞看這凝凍水的氣味,釋放出的香氣非常獨特,是玫瑰,茉莉和鈴蘭的天然花草的獨家紓壓香氛IYASHI,非常芳香怡人喔!^^



接下來往瓶裡一看,並不是一般化妝水的質地,竟然是凝露狀,我試著搖搖瓶內物,並不像水一樣容易晃動,原來這是蘭蔻獨家「活力泡泡凝凍水科技」,從外觀看起來是凝凍狀,還看到一些小泡泡,原來這就是「活力泡泡凝凍水」,很特別!




用法非常方便: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並避開眼睛四周!很簡單吧!^^





我再仔細觀察瓶身,容量有50ml,瓶蓋連結瓶口!瓶蓋有玫瑰刻圖,整個設計就像是正品的縮小版!^^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主要功能就是強力鎖水和保濕,紓解皮膚間的壓力感,多重高科技成分,讓膚質得到自然解壓,迅速吸收保養品完整的呵護!


讓我們來看看兩種保濕實驗:





1.看完這個實驗後,我才發現,保持愉快的心情,讓心理壓力減輕,膚質的負荷量絕對感受的到本人的情緒波動,放鬆情緒,才能讓肌膚自然的徹底釋出壓力,保養品也才好完全吸收!





2.接下來由我來試試看!

將凝凍水質地的「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傾倒在手背上,當它從出口出來時,是管狀的黏到手背上,但是秒瞬之間,凝凍水馬上變成超水感的質地,隨著手背角度就要流下來啦!我趕緊拍幾張照,再做均勻塗抹的即時動作,觸感滑順,很適合夏天,因為涼涼的,很舒服喔!在我全面勻抹後,這超水感保濕凝露也快速滲透到肌底,肌膚觸感更加滑嫩白皙喔!^^


這樣還不夠表現「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的特別,我拿出A牌保濕化妝水!兩者互相比較!^^讓大家看看就更容易明白啦!^^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的保濕感非常持久和均勻,質地輕而好推,有接觸到的肌膚都可以感受到飽水潤澤的舒活感!^^


A牌保濕化妝水,整個就是水態狀,所以一傾倒在手上時,會古溜的滑到手背下,也就是我倒出的量並不完全可以讓肌膚吸收,甚至會來不及把滴下的化妝水接住,化妝水隨之浪費啦!即使我勻抹在手背,吸收度也顯得較緩慢,甚至是區塊性的吸收(有的部位乾了,有的部位就像積水一樣,還濕濕的!)


 


有比較才知道,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是類化妝水卻又有更高技術的最新研發!凝凍水技術讓肌膚在無壓力下,更加水嫩透亮,想要Q彈的肌膚,打從心底先讓心情放輕鬆吧,好好享受蘭蔻帶給你的美妝感吧!^^


 


以下附上蘭蔻粉紅保濕成員其他產品讓大家參考!



即日起~6/30上網列印免費兌換卷

即可憑劵至全省蘭蔻專櫃免費兌換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2ml乙份^^


活動網址: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hydra_index.htm?utm_source=urcosme&utm_medium=120x75&utm_campaign=h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