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卡娃伊的禮物現身!^^這不是像淡水老街賣的一般塑膠吊飾或陶土吊飾喔!所以高單價(超難殺:P)外,老闆說這材料耐敲,實物真的很精緻,連外盒都可愛ㄅ!^_________^




我的電子體重計出現了!YA~!我不知道廠牌好不好,也不知道是否為知名廠商製造,但是~老公送的最好啦!啾啾~^_____^


操作很方便喔,先設定完身高,每次量都可以測出自己的BMI和體重!總共可以設定五個人!不錯耶!

禮物一:


9/24晚上,一如往常,老公買了好吃的晚餐和我們母子倆分享!^^


我特別愉快,因為星期五耶!^^晚上就換老公代班啦!我開心極了!^^


每個禮拜,我最喜歡星期五晚上家裡大門鑰匙卡卡的聲音,那是一種超期待!^^


布丁會在門口大聲的喊:拔拔五!然後特別喜歡跟在老公後面走^^


偶而會錯亂,大聲地給他喊下去:媽媽五)))))
讓老公一進門,開心中充滿好笑的氣氛!^^我也會覺得超有趣!


其實,我很喜歡看布丁迎接爸爸的表情,所以會跟他一起迎接辛苦下班的布丁拔拔,也總是猜想著布丁下一句要說什麼!


這天吃完飯後,布丁拔下樓丟回收,我也沒想太多,但我們晚餐吃得真飽倒是!^^


等布丁拔一上樓,)))),老公抱著一大箱東西上來?


:你又亂買什麼了?


老公:老婆,生日快樂!


當時我還在疑惑中


:你送這麼大的禮物喔?你是買布丁的餐椅嗎?~你該不會送我禮物然後是給布丁用的吧?


其實我一直豬頭的認為是餐椅:P因為最近我們一直商量要買餐椅!^^


老公裝神祕地說:不是,是你的禮物喔!^^


我當然開心呀,可是我最近都沒有跟他要過任何東西內?


:我最近沒有什麼需求?你買什麼?^^


老公:你一直超想要的啊!打開看看,但是要小心喔!


我心裡有底了~~……


我最喜歡開禮物了,美工刀一接手,刷刷刷的開紙箱^^開心啊!


沒錯!電子磅秤~哇哈哈哈哈~~~


:老公,謝謝你啦!^^


老公:喜歡嗎?


:喜歡啊!這是我好幾年前的願望耶!^^


老公:打開來量量看啊,這還可以量體脂肪喔!^^


:)))))))))))))))!(整個驚驚…)我才剛吃飽飽耶,量不準量不準啦~~怎麼可以現在量,我一站上去可能會造成收禮物的反效果耶^^等我肚子扁下來啦!阿你不會吃飯前送喔!那樣才準!


老公:對後!好啦~~改天再量!^^


然後我就開心地把磅秤搬到房間去了!^^YA~~好喜歡喔!


 


呵呵呵~~老公,你真的太寶了,在我吃超飽時,送上電子磅秤!讓我期待又怕受傷!哈哈哈哈~~


謝謝老公!



9/27/2010 11:30:12 PM


 


禮物二:


這是我們去宜蘭酒廠時,裡面賣的小吊飾^^


材質聽說非常堅固,非一般捏麵人用的土


可是非常貴,我真的難得出門,在一旁看了好久,


老公竟然主動說:老婆,你就挑,老公送給你當生日禮物!


我老公很少會主動叫我挑耶!(實際派的)


所以我當然非常絕對掛保證的要挑囉!^^哇哈哈哈哈~~


可是,我挑挑到猶豫了!@@~~都很漂亮啦!


只好叫老公一起挑!嘻嘻~~


最後挑上兩個^^兔兔造型和牛寶造型的吊飾~太讚啦!


本來我想挑老虎,可是老虎賣光了!^^


所以,希望每天都是生日天啦!這樣老公就會讓我買我喜歡的東西囉!^^其實,我很久沒買東西給自己了,所以心情非常好也非常快樂,哇哈哈哈~好幸福喔!^^


我生日,所以我快樂~YA! Happy birthday to me!^^


9/27/2010 11:51:51 PM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