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今年年底才要滿18歲了!^^


但是,這傢伙竟然竟然願意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耶!^^


一般這種年齡的孩子心都在同學或朋友身上,可是老弟跟我還蠻麻吉的!他有心事會找我!^^寫作業也不忘找我=.=(哈哈~)


以前,還會幫我集一些有的沒的便利商店公仔!


但因為有女朋友了,所以會除以2(整個欠扁:P)


老是沒事就在快12點打來,我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內,我接了電話,忍不住撬()他一下:~凌晨了耶,你不要這個時候打來好咩?我要休息內!(我們不會吵架啦,說話很江湖而已)


,))),就想跟你聊一下天嘛!


:少來,你現在都女朋友第一,姐姐第二啦!(裝生氣),12點我生日內,既然你都自投羅網打來了,生日卡片咧?


(我特別要求他今年親手寫一張卡片來祝壽)


:還沒寫(大笑)


:欸(嘆息)~最近我每天都去打開信箱,結果都空空的,害我傷心的哭哭,我都在等你卡片耶!(我又耍白癡了XD)


好吧!壽星最大,你給我唱個歌吧!


:好啊!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我在電話那頭心想:這傢伙真唱?而且我認識他這麼久,第一次聽他唱歌耶? 不錯嘛!


本來我以為他要唱完了,想不到


他接著唱起英文版: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簡直亂感動的,心情好得不得了,想不到我弟弟他會唱歌耶?


他本來還要來個台語版,但唱到卡住,後來他問我:生日快樂台語版怎麼唱,我說:我也不太會念,沒關係啦!這樣就很好了!^^


現在才想起,我忘了跟他說謝謝!


但忍不住跟他說了一句我對他近18年來的疑惑:小傑,我以為你不會唱歌耶?我一直以為你是五音不全胖虎等級的,想不到你會唱歌耶?~~^^


:我會唱歌啦!只是我不喜歡用麥克風!


:你真是令我大開眼界耶!


:是大開耳界好不好!(瞧他得意的)


:對呀!(笑)


 


接下來,是聊聊雙方生活(省略)


 


我真的很感動耶,才過12,就有人唱生日歌給我聽!^^


而且還傳一通簡訊來:


"生日快樂,親愛的二姐,親一個~"


 


老弟,你不錯,你有前途啦!^^


謝謝你!^^


 


我老弟就是很單純可愛,心地又善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