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布丁小朋友,每次出門,ㄧ定得要大包小包的,我總得惦記著很多東西,就怕少帶些什麼,那我們當天的行程ㄧ定受影響!


也因為當媽咪了,所以對於大包包的喜愛,自然遞增啦!^^現在最常背的就是媽媽包,不過,不怎麼Fashion,ㄧ直很想換個大包包,轉換一下心情!


記得以前讀高中的時候,我也不喜歡背學校書包,反而喜歡外頭包包店面賣的後背型多功能大包包,然後在包包上掛個娃娃吊飾,或者在包包上面掛一些可愛徽章,至少我覺得與眾不同啦!(整個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怎麼突然回想起自己漂ㄆㄟˇ的青春歲月了!


因為手邊有一些奶粉廠送的媽媽包了,所以我那ㄧ股想買包包的衝動,一直被壓抑,但心裡卻不減渴望啦!


每次出門,最怕遇到背相同媽媽包的陌生人,因為我會給他笑場啦,雙方總會互喵一下,就像"同班同學"!或者心裡會OS:ㄟˊ?對方的babyㄧ定跟布丁差不多年紀,因為那是xx時期媽媽教室發的!


所以,當我看到有

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

-百年新秀麗的後背包可以試用時,我有著前所未有的期待,它的Logo好可愛喔!^^馬上報名去~~^___^


當時心裡想著,真希望抽到有大大Logo花朵圖案的後背包,感覺背起來很拉風也很美觀,整個人的看起來應該會變年輕吧!我不想再背媽媽包了啦!高中時期的活力馬上激增,我每天期待啊!


當然,當收到錄取通知並收到心裡渴望的款式時,我整個人high到不行,高興不已,超棒的啦!我ㄧ定要背它去旅行!^___^



不過,恰巧在旅行的前夕,這篇文章得先發文囉,所以我先來介紹我的愛包!





這是包包剛收到的模樣!外面有一層透明塑膠袋!


外面有一層透明塑膠袋,可以保持包包乾淨度,減少塵埃的附著!




先來個正面照!^^ 口愛啦!!
雖然包包看起來很大一咖,
又我最怕包包還沒裝東西就很沉重地感覺!所以有刻意去提包包,結果光空包包提起來卻出乎意外的輕喔!^^讚啦!

再來個背面照!^^

外包裝塑膠袋有幾個透氣孔,包包內外共放了3包乾燥劑!^^

Samsonite新秀麗的品牌名稱很鮮明的在包包上頭,而且連小小拉鏈都別具巧思,有著小小logo鑲嵌在上面喔!^^



美麗的Logo一定要來特寫一張啦!^^哇尬意啦!^^有點可惜,不能看得很完整,因為Logo(白邊)有一邊被車縫線連包包邊邊一起被車在一起了啦!所以看起來就像缺角啦!




雙肩背帶很寬厚好背,而且和背包後方都有吸震減壓的人體工學設計,即使背重物在雙肩上,絲毫感受不到雙肩壓力,且使用網眼狀的透氣材質,夏天背起來既舒適又涼爽。





我試背過,背部沒有什麼壓力,雙肩背帶好握,背包後面的透氣材質觸感柔軟,真的很舒適,~很期待包包能陪我去走天涯了啦!^^





呵呵
~~再來特寫一下肩背帶上的可愛的Samsonite 經典花朵圖騰,照片左邊肩背還有一個手機袋喔!放個直立式手機不成問題啦!^^



這是包包前袋的俯視圖(由上往下看啦!),就像多啦A夢的百寶袋,是一個圓弧性的袋口,裡面還有許多分隔層!^^






大小不一的拉鏈分隔層有兩個,而非拉鏈分隔層有三個,還有可插入三支筆的設計袋,另外還有一個可掛鑰匙圈的小鉤環!仔細看一樣,旁邊的標籤圖示就明白告訴你這些功用囉!!很貼心吧!^^





在來介紹主要內部空間吧,側面一樣有Logo標籤,包包深度和寬度都令人激賞,我塞入四罐900g奶粉罐都沒問題,容量非常大,而且看起來很耐用耐操,我想任何筆記型電腦都放的下,如果要來個短程旅行,空間也絕對足夠!^^





另外,這個牌子的包包都附有保證書喔!cool!連後背包竟然都有保固期呢!真的太有誠意了啦!這是我和Samsonite新秀麗的品牌包包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我真的好喜歡喔!^^整體設計簡單低調搭上顯眼可愛的Logo,蠻符合我的個性和需求!我走低調路線很久了啦!^^


其實這款包包也很適合年輕學生族群和上班族喔!放大大本的原文書,空間夠;放隨身筆記型電腦,也行;還是假日背著它趴趴走,也很炫啦!如果哪天你晚起得背著它追公車,ㄧ定追的到啦!^^




想要更了解Samsonite新秀麗嗎?可以到以下網址走走喔!^^


http://www.samsonite.com.tw/pub/HisStory.aspx


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