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報名「樂可纖」,倒是真的想做做體內環保”!


從讀書時期,我就是不正常嗯嗯的那ㄧ群,因為時常熬夜,作息不正常,飲食更隨便解決,水份攝取也不夠,當時仗著年紀輕ㄧ副就是耐操的身體,從來不好好重視自己的腸胃,更沒想過便秘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想不到,年紀稍長後,漸漸在飲食上有做修正,會多吃些含纖維水果,青菜也會攝取,只是過去的惡習,逐漸讓我的身體機能大不如前,就算自己比較懂得照顧身體,仍不時會發生嗯嗯需要很用力的狀況。因為"排放狀況始終不佳,我嘗試過吃ㄧ些益生菌,但是通常只有頭兩天有效,我頑固的腸胃後來仍舊會依然故我,所以效果很微弱啊!


另外,我會"認廁所",在外頭,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即使有感覺,我就是呈現上不出來的壯況,ㄧ定要回到家,我才會放心嗯嗯,所以,往往,我也會錯過本應嗯嗯的時間,反而讓嗯嗯水分更加乾燥,造成身體的負擔!


說到這種狀況,也奇怪,布丁也是這樣,只要帶他出門,他都不太嗯嗯,常常是回到家幾分鐘後,他才會盡情嗯嗯耶!


這次抱著很大的期待,希望「樂可纖」可以讓我"舒暢"ㄧ下啦!


「樂可纖」產品介紹及使用方式:







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Dulcofibre),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
將ㄧ包粉狀的『樂可纖』(Dulcofibre),加入約250cc的開水中,充分攪拌後,儘快飲用,因為樂可纖會吸收水分而膨脹體積,所以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在胃中容易有飽足感!在腸道中,可以幫助腸道正常蠕動,促進排便順暢!







每日午、晚餐前,以250cc的開水沖泡(溫冷皆宜)充分攪拌後儘快飲用,體驗期間多喝水,感受更佳。





「樂可纖」產地和營養標示:






哇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ㄧ包的產品熱量只有"9大卡"!算是低卡的飲品喔!而產地是在"義大利"!






盒底有清楚明顯的有效日期,方便消費者選購(西元 //)






這是「樂可纖」產品打開後的樣子,ㄧ共有20,每兩包是一天份量喔,所以ㄧ盒可以讓我體驗10天啦!








我把20包攤開一起拍照,感覺挺壯觀的,心裡想著:ㄧ定要按照說明乖乖喝光啦!


而且這是飲品(食品),不是藥品,所以應該就不用擔心會帶給身體很大的副作用!






特別拍了這一張,有沒有發現,這是連體嬰隨手包耶,所以總共有10組非常方便易攜的隨手包,讓有工作的體驗者,隨時可以帶著走,也不怕漏掉了一包,算是很貼心又帶有小叮嚀的作用:別忘了,ㄧ包吃完,還要記得另一包喔!^^





接下來來試喝囉!^^


「樂可纖」外觀分析:







包裝一打開,就有一陣陣的橘子香味,呵呵~我最愛的水果就是橘子,所以在味道上,我ㄧ定私心的給超讚的的評價囉!外觀就是粉橘色顆粒,感覺不錯喝耶!^^








倒入250CC開水中,粉末攪拌後立即均勻且快速溶解!香味依舊,但變成一大杯橘子汁的感覺,色澤上已經把我吸引過去囉!^^







桌面靜置幾分鐘後,樂可纖會吸收水分而膨脹體積,所以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在胃中容易有飽足感!所以,在飲用樂可纖時,可以多補充水分,這樣可以避免過多的垃圾食物吃下肚,維持體內腸道乾淨度。


試用心得:


第一天試喝時,我還蠻好奇和期待的,除了三餐照吃外,身體腸胃道的變化還ok!樂可纖喝起來真的就像喝橘子水,但是不是太甜的口感,是有一種攝取淡淡果汁微酸微甜的感覺!我有記得要餐前使用,所以午,晚餐,吃的不多不少!也真的沒什麼飢餓感覺!


隔日下午,我的腸胃道有在勤奮蠕動啦,倒也不是餓啦,就是有一股想ㄅㄨˊㄅㄨˊ的感覺~哈哈哈!!!(整個形象強力維持中,還好只有我家布丁啦!),不久,我就到廁所報到啦!嗯嗯很順暢兼柔軟的排出啦!而且不必用什麼力喔!^^


接下來幾天,感覺是越來越順暢,但是我每次都有大量喝水輔助啦!^^ 樂可纖膳食纖維讓我有足夠的飽足感(“樂可纖會吸收水分而膨脹體積,所以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所以我零食也吃得少啦!


不至於每天都有嗯嗯,約兩天ㄧ次!腸胃道消化系統就是很健康做循環,而且給我的感覺很ok,不會讓人一直往廁所衝,影響平日的工作效率!


這幾天連續體驗下來,除了嗯嗯順利,心情也美麗啦!


想試試看並脫離塞很大婦女團結聯盟的水水可以參考喔,但因為體質不同,所以效果可能也不ㄧ樣喔!!^^







樂可纖好康訊息:
免抽獎直接送一盒贈品的活動即將開始囉,只要憑你在屈臣氏購買樂可纖的發票,上網登錄發票照片與產品開封照,就可以獲得一盒樂可纖的樣品 ( 20/)!記得常常回到活動網站上逛逛!
活動網址:http://www.dulco.com.tw
請大家觀賞影片後加入Facebook討論還有機會抽禮卷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7cK44x3zY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adyNo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