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媽咪還蠻幸運的,這次參加試用,竟然能夠入選,而且很快就收到mail通知!廠商很好,讓我們自己選擇想要的試用品,我選擇"茶樹抗菌洗碗精"!


為什麼選這項呢,因為我天天都要洗碗洗奶瓶,我想這對我來說會是很棒並且利用率也很高的商品!


先來做個商品介紹囉!^____^



品名:EASY茶樹抗菌洗碗精


產品介紹   乾淨、衛生、除臭、健康
無毒性、無石化成份,適合嬰幼兒餐具、奶瓶之清洗。
潮濕、酸性環境易生黴菌,蟲蟻以及污垢、重灰塵的環境皆須加強使用。
功能說明   濃縮配方,用量省,迅速發揮潔淨效果
國家商檢驗局檢驗生物分解度96%以上。
檢測不含壬認基苯酚、甲醛、磷酸等有害成分,可洗蔬果,不殘留。
茶樹等潔淨配方,具滅菌、清除油垢效果好。
不傷肌膚,可避免一般清潔劑對皮膚傷害。
去除油膩碗盤、餐具快速潔淨,具光澤、晶瑩剔透。
覘板、抹布、菜瓜布不黏逆膩,有效避免滋生酸菌,無臭味,常保衛生。


相關認證:




 



EASY茶樹抗菌洗碗精:


整個罐身設計就是簡單清晰!!容量足足有500ml!我想我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囉!^^當媽咪後,就特別喜歡家用東西”!



產品特色與主要成分:


使用方法與產地:


強調一下:產地是在台灣喔!!


洗碗其實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像我做家事時,所有的清潔用品和器具一定要備齊以方便不時之需,當然除了備齊外,一定要好用”,這樣清潔工作才會快又好!


洗碗最怕碰到油膩,也最怕化學成分殘留,當越油膩,我們似乎清潔劑也會用量增加,久而久之,那些附著的清潔劑或多或少都可能隨著我們的飲食吃下肚囉!所以,為了健康,我都找一些標榜天然又可以洗滌蔬果的清潔劑。


尤其我家布丁寶貝的餐具和奶瓶,清洗時,我一定使用天然成分的清潔劑,就怕化學成分會影響布丁的成長和健康。


茶樹是天然植物,萃取物當然就不傷身,而且又可去油漬和髒污,我還蠻想試用看看!!看看它的效果,所以,來按照洗碗步驟試試吧!


 


先看看我家一堆油膩的碗筷,取適量EASY茶樹抗菌洗碗精,把碗筷浸入,等個幾分鐘:



清洗中:



清潔完畢後:



布丁媽咪使用後,感覺挺不錯的,碗盤的油漬很快就隨著細緻泡沫被帶走,清潔效果有達到我的預期,真的不錯!而且EASY茶樹抗菌洗碗精很環保,更沒有化學毒害,不會增加地球的負擔,很符合立耀友產品的使命:簡單,好用,無負擔!^^


我很喜歡!!^___^


謝謝立耀友大方提供試用!!^___^







http://www.easytoeasy.com.tw/index.php?option=product&lang=cht


這裡有很多其他立耀友產品的介紹,也包括價位,有興趣的媽咪拔比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www.easytoeasy.com.tw/index.php?option=intro&lang=cht&task=showinfo&id=479


到官網走走,你會發現原來很多知名產品(包括電視上有強打廣告的,甚至我家就有這家公司代工的產品呢!)都是請這家公司代工的喔!來頭可不小!而立耀友-Easy是此公司從OEM轉型的自有品牌,所以不論產品製程和原料來源,都值得讓消費者信賴!^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