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報名參加了達美樂海宴双拼比薩美食王大募集活動,過了幾天,我突然收到訊息通知,要我確認是否要參加,這機會超難得的呀,馬上問老公:老公,你想吃Pizza?我有試吃機會!(其實我心裡也很高興喔!)^^結果,老公的反應是:~~老婆,每次看你寫東東,都沒有老公可用的,好好好~參加參加!我好想吃喔!!哈哈哈~~看的出老公無比期待啊!


不久,就收到一張免費公關券,老公可寶貝啦,一直叮嚀我要放好!哈哈~~看到公關券,就已經有美食湧現的幻影了!那種想像的美味,已經讓我們火速討論何時去換Pizza!


就在週末,我們先打電話確認可換時間,服務人員很和善喔!^^


我想我似乎沒吃過達美樂Pizza!紅色logo卻鮮明的吸引我注意,得先來了解一下達美樂!^^





http://web3.dominos.com.tw/about/history.asp


上官網蹓蹓後,感覺對達美樂有更深一層的了解!^___^


 



當一接手,~這外盒也太可愛了吧!是在包裝精緻的禮物嗎?!我印象中,外盒不就如同我平日所見的土黃色紙箱,想不到達美樂的Pizza外盒是純白底再繫上畫龍點睛的水藍色絲帶,大大的蝴蝶結來點綴,尚不知裡頭Pizza滋味,就夠吸引人囉!




盒面簡單卻清楚,有著大大的商標,而商標底下是辨析度很高的網址和電話!^___^



盒底字體顯明,響應環保的紙盒包裝,未含螢光增白劑,整個包裝盒是安全無慮的!^___^



紙盒側面,30分鐘內保證送達的服務!算是公司的特有的服務特色!^___^




隨盒附上兩包辣椒,我不敢吃辣!但是老公可喜歡啦!所以自動把辣椒擺上,老公說這Pizza灑上辣椒,可別有一番滋味呢!^___^




看到上面那一張沒有,其實上半部背面附有磁鐵喔!我覺得還不錯耶,隨手就把它貼在冰箱上囉!想吃,就到冰箱那兒去看電話!不過呢,達美樂的電話實在太耳熟能詳了,我想,除了家裡的電話,我記住的就是它了!^____^


這張下半部是三張優惠券,我覺得很不錯,下次點Pizza就可以加料!哈哈~~!




接下來是主角上場啦!達美樂-主廚海宴雙拼比薩!!雙重享受的美味耶!一打開時還真的挺猶豫要先喀哪邊好!!左邊好?還是右邊好?正當我虎視眈眈不自主的伸出右手時,被旁邊的布丁拔說:~等一下啦,要拍照啦!…..我想:蝦米,要我等一下?!可是我等不及咧!!但是為了美觀,只好暫時收手,我就再等一會兒吧!




為了使產品有區分,布丁媽咪就剖半,讓看倌們一目了然!


一大塊PIZZA,多重美味享受!


先來介紹主廚私房海鮮:




其實,這是我想先拔來品嘗的手,布丁拔叫我暫停~哈哈!


布丁媽咪本身就是海鮮迷啦!看到滿滿的,香濃的明蝦醬配上花枝圈與海瓜子、超大隻的蝦仁,在搭上青椒,紅椒,洋蔥,黑橄欖,這種絕妙搭配,讓我很想咬上幾口!!




這塊即將進入布丁媽咪的肚肚裡囉!新鮮食材,豐富色澤有沒有給他超級誘人啊!!


其實布丁小朋友也在旁邊流口水啦!等相機鏡頭喀嚓完,我和布丁已經在鏡頭外喀了起來!!哈哈哈~~~凍祙條了啦!真的超級好吃,再加上餅皮薄度適中到鬆軟酥脆的漸層口感!真的,享受美食會忘記什麼叫做減肥,今天放假啦!~就對了!!


再來介紹主廚極品龍蝦比薩:




看看這塊,~有沒有料多實在的感覺,^^布丁拔說拿好,他要換鏡頭,我說好,等他一轉身,我瞬間喀下尾端~~當然布丁拔也發現啦!PIZZA就是要趁熱吃嘛!才不失美味啦(整個很愛吃)!!看看上頭整片滿滿的龍蝦肉耶,這根本是頂級食材嘛!達美樂成本下粉大!^___^好鮮甜的龍蝦,咀嚼入口,QQ嫩嫩的口感再搭上健康蔬菜,每一口都讓人覺得滿足,哈哈哈~~吃得超開心啦!這不就是幸福!!




上圖來個仔細介紹!!


超鮮美明蝦醬搭配龍蝦舞沙拉、洋蔥、菠菜、紅椒、黑橄欖融合成的極品美味! 


 




布丁拔說灑上辣椒的PIZZA也要搏版面啦!!好吧~我也放上他那一塊啦!^___^


~~感覺辣味都飄過來了!^___^對於愛吃辣味的饕客,這樣吃也很好吃喔!!布丁拔說這是上乘極品啦!呵呵!




最後,當然要來特寫羅倫千層餅皮!^___^


PIZZA的餅皮有很多種,我們這次試吃的是千層麵皮融合的天然香味,烘烤成香酥的比薩餅皮”!


非常特別,整層的餅皮很扎實,最外層餅皮很酥脆好吃!跟傳統PIZZA的厚實度不同!是另一種口感的享受!


以往,我和布丁拔吃PIZZA大概 一兩 塊就飽足囉!但這次,這一大塊羅倫千層餅皮製成的達美樂-主廚海宴雙拼比薩!我們吃的超開心,感覺兩人吃剛剛好呢!連以往對PIZZA的觀感都不同囉!以前吃PIZZA會覺得好像都在吃大餅的感覺,一下就飽足囉!可是這次卻有豐富食材反客為主的感覺,食材的豐富多樣可口度搭配一些酥脆羅倫千層餅皮,餅皮好吃並襯托食材突顯的美味,很完美契合!也讓我們驚豔!!


我想下次點PIZZA,我們一定要再品嚐,達美樂-主廚海宴雙拼比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