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喜上眉梢....哈哈哈~~


除了見證布丁第一次翻身後,我今天又感受到帶小孩的成就感啦!^^


前幾天,布丁會不經意的獨站幾秒,布丁拔拔先發現的,後來我才看到!於是布丁會站讓我覺得很開心,但是,今天特別不一樣耶!


布丁會獨站”,順便走兩三步小碎步耶~~~~~~實在太棒了!^___^


那一刻,我有多想多想拍下來呀,可惜都很短暫,短暫到我只能驚喜的望著寶貝!看著他”,卻默默的和拔拔笑顏對看,怕一出聲布丁馬上又爬下去...


不知道布丁何時才會放心的走起來,不過,我們持續鼓勵中!


我其實好喜歡看布丁爬行的背影,很可愛,像一隻可愛的大蠶寶寳!暴衝起來,又像一台小型巴士!


聽說,同年齡的小朋友,會走的很多了,所以老爸或老媽打電話來時都會問,不過,我不急,老公說讓布丁多爬,未來學走路時,至少可以減少跌跌撞撞的,也可以訓練布丁的遇到危機的反應能力!


我真的有感覺耶,布丁放手時,總是小心翼翼,走兩三步時,也都是因為拔拔的距離足以讓他感受到安全感,我們遠離些時,他就恢復爬行,我想布丁有小小的判斷力囉!


對了,布丁現在非常會叫拔拔,只要看到拔拔下班開門回家,他都會爬到門口或者等拔拔一進門直接看著老公說拔拔”,小嘴巴真是甜滋滋,真的是很會討拔拔的歡心耶!!


布丁也知道哥哥是誰,每次看著維尼熊,就會格格格格熱情的叫下去啦!


現在的心情就是:


期待布丁會走路,但是又想到,我以後一定會很想念布丁爬爬的的模樣,就像當初很懷念布丁剛學翻身的努力模樣(我當初可是在旁邊加油吶喊和矯正布丁的姿勢),喜悅就是一直這樣無窮無盡......


親自陪自己的小孩成長真的是很特別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