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歷經了11天的摧殘,終於在今天拆線啦!我整個開心咧!^^


傷口復原很好,多虧我家老公每天幫我換藥!^^


本來超緊張的,然後一邊回答醫生問題,一邊順便讓護士拆線,就突然拆好了,沒我想像的痛,就像抽痛啦!後來想想,不管這幾天有多困擾,麻煩和疼痛,絕對比不上自然產的痛啦!女人真的很辛苦啊!


我現在右手更靈活了,我說...哈哈~~明天找老公比腕力


左手也休假休太久了啦!


而這也是自己帶布丁後,整整11天不用洗奶瓶耶~~看來還是低調,YA一下好了~~YA!


通常我每天都要洗奶瓶,老公是週六日幫我分擔!^^


我老公人真的很好,我家布丁幾乎也是他在幫忙洗澡喔,因為我的腰椎(側彎)和尾椎(生產時斷了)不好,布丁真的超有份量的。而且布丁拔拔工作常常超過12小時,回家都還是開開心心跟我們打招呼,甚至買好吃的請我吃喔,或甚至直接帶布丁到遊戲室陪他玩耍耶!^^


我真的要謝謝我們家貼心又疼我們母子的布丁拔拔~~~^^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