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帶布丁在遊戲間玩完遊戲後,我們準備回家,布丁拔抱著布丁,感覺幸福的一天就要結束囉!我先出大門,後來很自然來再推開門(它會再關起來)想讓布丁拔出來...結果...><....我的手才碰到門,瞬間整個手指頭都插進去,我立刻拔出來,整個厚度1.5公分的超大強化玻璃就碎了><,我充滿疑惑的呆掉,老公問:你手有沒有怎樣?我說:沒有啊?(還在疑惑中)然後,我舉起左手,我的媽呀,鮮血流得好快好快...可是我竟然沒有感覺...我看著老公說:流血了??


我現在有點"肢障"
因為晚上(4/2)9點多,在社區樓下表演"赤手穿玻璃"之不可能的任務@_@
然後,我終於體驗到血流如注的感覺....一路狂滴到大廳借衛生紙....
滴滴血水,搞得跟命案一樣><
10幾張衛生紙+指壓....鮮血源源不絕
緊張到問布丁爸怎麼辦?
天真的說:ㄟˊ...還是回家擦面速力達母就好??
他說:你壓緊.....
我:喔~~~??
後來,整個很緊繃的開車去醫院掛急診><
一路上...整團衛生紙幾乎要變成紅色的..好黏...好多血....
後來,因為血止不住,我才開始擔心><


流血流了兩個小時後....


沒錯=.=敏x醫院的急診室著名的慢處理><有緊急事情千萬不要去!
醫生看了後說:要縫...很深...
哇咧~~~我不要啦!(整個怕痛,可是整塊肉都翻起來了)
後來醫生說:這個可能不行喔,等一下,有護士會幫你縫....
天殺的,我退到一旁,小聲跟布丁爸說:我怕啦.....
靠><我緊張的快尿褲褲了....媽呀))))))
後來,等了很久後,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很想假裝聽不到)
布丁爸想進去陪我,被護士推出來....
鐵門一碰....
護士叫我躺下,我說:是手指...不是身體...
護士說:你躺下,我比較好縫....
我:喔好~~~(開始緊張)
一躺下,開始搞話(台語:多話)...
我:我承認我很膽小...ㄟˊ..我會怕...打麻醉針時先告訴我.....
護士:不要怕,,,,你受傷了就要縫......打麻醉針也會痛...
果然,針在傷口周圍一下針....在心裡吶喊:哇))))....@@我安靜的緊閉雙嘴.....
等護士開始縫時,我又一直說:ㄟˊ...好了嗎?
護士:才剛縫喔~~~
我緊抓自己的耳朵,蓋起來....(整個害怕)
幾秒後,我又問.....好了嗎?
護士:還沒有喔,還要上藥...
中間還很多我害怕的搞話....省略
後來,終於好了
我.....幾乎90度的跟護士一再道謝...
謝謝她不厭其煩的安撫我!
出來後,又被補了一劑破傷風(痛啦!@@)
我帶著我的胖手指回家了....
明天,本來要出門散心,可是布丁爸要跟社區總幹事商量"這場意外"
看怎麼處理了,因為那個大門事先就有裂痕...我ㄧ碰...整隻就進去了><
我帶著痛痛手努力打完了...
有點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