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1愚人節,我可謹慎咧!^^                                                              


 4/1晚上約11:50,我弟傳簡訊來,我也不以為意,因為他有時也會傳訊息跟我說一些事情,然後,我開啟手機,上面寫著:


信息讀取中


                                                                                                                                                               請稍待...


(整個在手機螢幕的中間)


我看了一下,...好吧,等一下,順手把手機放旁邊。兩秒後,我突然大悟:ㄟˊ,不對!趕緊拿起手機往下壓:


信息讀取中


                                                                                                                                                       請稍待...


 


 


 


呆子哦!你還真的等他讀取哦...哈哈哈!


愚人節快樂!


 


整個攻防在愚人節快結束時,破解=.=


後來我回老弟:你讓我被騙了兩秒.....,我老弟非常得意!好樣的><


 


後來,我想了一下,明天42號耶,老公應該沒有心防,傳給他好了,我一副很得意的心情入睡了,整個哇哈哈哈...很開心!


隔天,老公下班了,我心裡納悶,老公怎麼沒提起這件事咧?


我一邊吃飯一邊問:ㄟˊ...你今天有收到我的簡訊嗎?


(我心裡在那邊期待他被我騙.....真的是喔~~哈哈><)


老公神態自若的說:~~有啊!


(奇怪,他怎麼好像沒什麼反應??我心裡更加疑惑)


我開心的說:哈哈哈~~那你有被我騙到吧!(呵呵呵~~語調囂張中)


結果老公很認真的說:老婆,你耍什麼寶啊?我的手機是寬螢幕的,一打開我全都看到了啊!


:ㄏㄚˊ?蝦米?...沒事用什麼寬螢幕的手機啊!氣死我了!><


哇靠~~整個被將了一軍><


老公一副得意狀,我竟然輸了....


後來,我打電話給老弟,第一句話: xx,你你你...三塊錢(簡訊費)---,!沒事傳這個簡訊,也不傳個寬螢幕也可以用的><ㄘㄟˊㄘㄟˊㄘㄟˊ....


後來,我把事情都告訴老弟,老弟跟我一起笑翻了!^^哈哈哈~~


Ps.老公是用都普達,我用Nokia!


我老弟很可愛喔,還跟我說:好啦好啦,我還你三塊啦!其實我是開玩笑的啦,他是個個性很好的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