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很久,終於古錐的"毛寶粉紅兔"光臨我家啦!實在令愛做家事的布丁媽咪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我對毛寶品牌洗潔能力一直都是肯定的,所以這次毛寶推出新款,我很感興趣!



這是包裹寄來時的模樣!^____^老公幫我從警衛室拿上來的!


 



打開箱子,裡頭有一包毛寶兔超濃縮洗碗精補充包800g+<贈品>專用空瓶x1瓶。



 這毛寶兔專用空瓶跟他牌同樣是1000g的瓶身比較,比較大罐,而且有方便的壓頭設計!^^


毛寶兔附空瓶的訴求^^:


愛地球宣言:「買補充包就送專用瓶,重複使用好環保。」



 



接下來,布丁媽咪就迫不及待想試用啦!開瓶囉!


 


將毛寶超濃縮洗碗精倒入中!^^



~~~好大好大一罐,可以用很久喔!對我們布丁一家而言,這真是物超所值的感覺,加上我們是小家庭,呵呵~~有好一陣子家裡不用添購洗碗精囉!



接下來,布丁媽咪要洗鍋子啦!我超想感受這濃縮洗碗精的洗淨力!看看我家吃完東西的鍋子,外緣油膩膩的,等著毛寶兔來挽救啦!



先擠一些些!^^(只要洗一個鍋子,布丁媽咪使用洗潔精,通常不喜歡弄太多!)



把刷子拿去泡水,揉揉刷子~~~刷刷刷刷~~~~~~~


不錯唷!泡沫並不會太多,我比較喜歡這樣!



整個內外鍋刷過一輪後,泡沫不多,沖沖水,鍋子一會兒就乾乾淨淨啦!^^


其實,對於布丁媽咪而言,冬天洗碗是很耗水的,油漬在冬天附著力很強,所以我有時會盛一些熱水在旁邊和洗潔精一起使用,一方面去除油漬比較快,一方面怕洗碗精殘留!


這次使用毛寶兔超濃縮洗碗精”,感覺很不錯!


通常洗完碗後,我都會再把鍋碗拿近鼻聞一下,這次也一樣,因為布丁媽咪不喜歡碗或鍋子裡殘留洗碗精的味道,這次我仔細聞一下鍋子,不會有那濃濃的清潔劑味道!讓我放心許多!另外,這次我特別注意雙手洗完鍋後的感覺,還蠻好的,雙手沒什麼味道,而且不會感覺有洗不乾淨的黏澀感,我很滿意。呵呵~~毛寶兔很優喔!


 


感謝毛寶兔到布丁媽咪家!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毛寶兔超濃縮洗碗精"的介紹!^^























































【商品特色】
.食用級柑橘精華及天然椰子油醇配方,天然中性安全溫和。
.添加護膚因子,潤澤肌膚不乾澀。
.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輕鬆洗淨更安心。

.符合國家標準CNS 3800產品衛生規格,不添加色料與螢光劑,好沖洗不殘留,使用更安心。


【使用說明】



主要成份:天然椰子油醇、親膚性潤膚脂。


使用方法:請將產品沿著剪刀符號的虛線剪開,適量倒入毛寶兔超濃縮洗碗精專用按壓瓶內即可使用。使用時,壓頭輕按壓(約2.5g ),將洗碗精沾於菜瓜布上,或直接加入2公升 清水中清洗。


注意事項:請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喝大量清水,皮膚過敏者請戴手套。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


有效期限:製造日期起三年內。


商品產地:台灣。


商品編號:R000033


製造廠商:毛寶股份有限公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