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嗯....好奇為什麼會寄來????


仔細回想,我有把布丁圖片上傳,然後配上好奇活動的音樂-快樂頌,問題是:我是等活動已經索取完畢後,才好玩上傳的,阿....這樣也有禮物喔???是嗎???還是只要上傳都有禮物???ㄟˊ...青菜啦!反正有收到禮物我很開心內~~~~~^^


頂級金貝貝是參加活動索取即可!^^

妙而褲是參加?....嗯?..ㄟ?....等我看一下DM,喔~~是"妙而褲發現透氣腰圍小秘密"活動中一片啦!不過,他家尿布太貴囉!!我還蠻喜歡頂級金貝貝的!!呵呵!!


桃紅鏡子是去丁丁藥局買玫瑰四物飲一盒就會送的!^^蠻可愛的啦!!我準備放在老公的車上!!^^因為我現在搭前座的機率很小,都得在後座大位陪布丁坐安全座椅啊!所以,放後面,剛剛好啦!!


衛生棉是拿家樂福帳單截角去換的,一日用一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