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布丁滿九個月的例行健檢^^


掛晚上診,1號~~~~但還是跳號啦!!


醫生檢查布丁的雙手雙腳,我看醫生一直在揉揉轉轉~~醬是在????


後來醫生蹦出一句:可以給小孩擦乳液,有點乾燥???


阿布丁媽咪明明就覺得布丁"細皮嫩肉"啊!


然後聽聽心雜音的問題,醫生說是聽不出來了(布丁之前有心雜音的問題讓我很煩惱耶!)


本來只是例行檢查,突然就在今天給布丁服了小兒麻痺疫苗&打了流感疫苗


好啦!!重點是要來說說布丁的身高體重啦!



身高:78cm~大於97百分位(賀!!破表啦!!^^)~~外婆昨天可是拿一卡車新衣服和玩具給布丁哩!


體重:11.9kg~~大於97百分位(賀!!破表啦!!^^)~~昨天扛布丁逛街扛到鐵手了!


圍:47cm~~~85.97百分位(這個比七個月時50百分位進步囉!)


將結束時,醫生問我布丁會不會拿兩個玩具互敲?????


我充滿疑惑的回答:沒看過耶!!


布丁只會雙手各拿一個玩具啦!!


這樣發展評估是要追蹤耶!!


真的有9個月大的小孩會拿玩具互敲喔??


明天我教布丁看看,不過布丁會不會覺得無聊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