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媽咪去哪啦?瘋狂大掃除啊!^^


這幾天,我都在努力一個人大掃除囉!!


所有房間,客廳,飯廳,廚房,拖整間地板,洗走廊,洗所有衣物和被單,鋪冬天棉被和床單,枕頭套,把老公所有冬天要穿的衣服過水洗曬過除去塵味,收納衣物....一大堆數也數不完家事^^


還有,現在做家事期間必須兼顧小布丁生活照料,所以...我好忙好忙好忙啊!!


因為我超愛乾淨的!^^


這幾天我忙翻天啦!!日日夜夜都在忙啊!!


爲了迎接下禮拜的寒冬!


(也不知道氣象準不準???參考吧!!)~寒冬來就可以舒服睡覺較不忙碌啦!


爲了讓小布丁減少過敏源!~~他的被單我洗的可勤勞啊!我可擔心他鼻子會過敏啊!


爲了讓布丁在家裡到處爬行探索時,身上不會染灰塵!


爲了讓老公沒有後顧之憂囉!下班回家可以很舒適休息睡覺!也感謝他願意替我交班照顧布丁!!


爲了滿足我的成就感,看到家裡乾淨明亮,我會感到很幸福耶!!^^


我老公很幸福呢!!因為他從來沒有隔天沒衣服穿或沒襪子穿的煩惱^^


一直以來,只要適逢換季,我都會提早幫他把所有衣物準備齊全折好掛好^^


現在,布丁的一切也是我在打理(這些月手洗超多次便便衣褲)


總之,我家的大男人和小男人生活起居都是我在照顧啦!!


總之,我是家裡的管家啦!很忙碌的媽媽!!


我是個超級勤勞的媽媽!


哈~~當管家其實也很累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