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吸乳器


    對一位新手媽咪而言,能哺餵母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以我也一直很希望寶寶可以喝到最天然的營養,因為天然的母乳有許多養份是配方奶無法給予的,所以在寶寶出生後,我就嘗試著擠母乳,但是漲奶的疼痛常常讓我沮喪,拼命的用手擠,卻趕不上寶貝喝奶的速度,導致寶寶常常吸不到ㄋㄟㄋㄟ而哭泣,而胸部也因此常常被我捏到淤青,最後,我們家爸爸不忍心,到藥局挑了一款電動吸乳器來給我使用,希望能幫我ㄧ些忙,不過,那一款吸乳器聲音非常吵,我曾經在寶寶面前吸奶,本來想說寶寶睡著了,應該不會怎樣,結果寶寶突然從熟睡中嚎啕大哭,我緊張地趕緊安撫寶寶,也因為嚇著他而非常自責。等他安靜後,衝出房門到客廳去吸奶,很怕心肝寶貝下一餐沒得喝!之後,這款吸乳器竟然漸漸越吸越沒力!讓我好擔心!


     爲了持續保存母乳,我換了一台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吸乳器也很開心因為有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吸乳器的輔助,我沒有放棄哺餵母乳的念頭!^^這幾個月使用下來,我感受到為人母可以親自哺育的喜悅!這台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吸乳器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方便,它真的是我哺餵母乳的大功臣!    


    這台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吸乳器組裝非常簡單,我保證,因為這台可是我自己組裝的!^^讓我來跟準媽咪們分享組裝方式吧!^^


方式一:組裝電動吸乳器:


(注意:媽咪們的雙手要洗乾淨才能接觸吸乳器喔!所有零件也都要消毒喔!)


1.將乳汁閥門牢固裝在唧筒上,並安裝奶瓶和底座。(切勿手抓乳汁閥門尖端)



2.將優質的密封式氣墊安裝在唧筒漏斗上。




3.將內杯插入接合杯中,然後蓋上蓋子。




4.將接合杯插入唧筒,確認接合杯已經牢固附在唧筒上。




5.將矽膠管銜接在馬達和蓋子上。




6.將直流電插頭插入馬達左邊電源插座並將交流電轉接器插入電源插座;或使用電池也可以(在馬達底部,可裝入6AA電池。)




組裝電動吸乳器完成圖^^



 


方式二:組裝手動吸乳器:

1.將突出柄插入矽膠隔板,並將矽膠隔板與唧筒接上,確定邊緣密合。





2.將握把的凹槽滑入突出柄下,按壓握把直到卡入定位,下壓握把頂直到聽到喀嚓聲。



3.將乳汁閥門牢固裝在唧筒上,並安裝奶瓶(一定要旋緊喔!)。



4.將優質的密封式氣墊安裝在唧筒漏斗上,並連接到奶瓶座架。




組裝手動吸乳器完成圖^^




以上就是布丁媽咪示範過程,很簡單吧!!^___^


產品特點:


1.使用吸力轉盤可自由調整吸乳方式。                                                                   


 可變轉盤能夠調整吸力循環速度,讓您以舒適的等級自訂吸力以便順利地泌乳 "吸吮-放鬆-循環"


這項功能,我可是讚不絕口^^,因為乳房不會因為拉扯而感到疼痛,讓我很放心的依照自己的感覺調整吸力大小,我總是可以調到我最需要的吸力呢!


2.優質的超靜音馬達。  


白天在辦公室中和晚上坐在寶寶身邊吸乳時,都可提供完整的私密性和最高的舒適感,而且超靜音,非常安靜,不會吵到寶寶睡覺,媽咪可以盡情享受在寶寶旁邊吸乳的樂趣。


這功能真好,我再也不用吸奶時要到處離遠遠的,就怕嚇到了寶貝,現在我可是大大方方坐在寶貝旁邊就開始吸乳,寶貝還會很好奇地在一旁看我在做什麼,我還會認真地”解釋”給他聽,不過,他應該只想喝ㄋㄟㄋㄟ吧,呵呵!


3.優質的密封式氣墊。


柔軟包覆與柔和剌激您的乳房,使得泌乳更快,軟墊與您的乳房完美地貼合,提供可靠的密封度和穩定的吸力,可以舒適的吸乳。


這項優點讓吸力100%充分被利用,密合度讓乳汁可以迅速搜集不流出。


4.獨特防逆流構造,可確保吸乳時和吸乳後的不回流功能。


5.清洗都很輕鬆。


真的很好清洗喔,只要媽咪會組合,就一定會拆卸,方法是差不多的喔!^^                                                                                                                                


6.手、電動兩用。


7.簡單更換上半部便可以當成手動吸乳器使用,配件輕巧,外出攜帶方便。                                                                                                                                   這台外出用也很方便,因為這台吸乳器也可使用電池呢! 


8. 有附母乳實感一般口徑奶嘴,套上奶瓶後可直接哺育,非常方便實用。  


這貝親母乳實感奶嘴很棒喔,貝親奶嘴一向就是我的最愛,因為我家寶寶從出生到現在都是使用貝親奶嘴來喝ㄋㄟㄋㄟ的!


貝親真的很貼心喔,除了全套配備齊全外,它還多附2份乳汁閥門和一份內杯,讓我使用上可以替換^^


自從有了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吸乳器,漲奶情況大大改善,乳房通暢舒適,哺餵母乳讓我更有信心和耐心,並且增進我和寶貝母子間的親密度^^那種母子相依的感覺,讓我覺得當媽媽很快樂也很有成就感!


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吸乳器日本製的喔,這讓我更相信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這段日子以來,我總覺得我用對了產品,因為我體會到貝親對媽咪們真正用心的照顧,一切媽咪們會擔憂的事情,貝親全都解決了,貝親實在好貼心!^^


我誠心推薦想餵母乳的媽咪,”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吸乳器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它讓我成為一個愛餵母乳的媽咪喔!^___^


我要繼續餵母乳,讓寶寶健康成長!^^


我真的好愛好愛貝親喔!^^


貝親一直是我心中口碑最好的品牌,嬰兒使用的周邊商品,我全部選擇貝親系列,以下有圖文為證喔!這些都是我使用的真實經驗,媽咪們可以參考喔!^^


http://tw.myblog.yahoo.com/danielbobo-090205/article?mid=882&next=880&l=a&fid=16


 


http://tw.myblog.yahoo.com/danielbobo-090205/article?mid=883&prev=884&l=a&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