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身體還沒完全復原,可憐的小鼻子還是塞住!


昨晚,還是用嘴巴呼吸呢!


這幾天都是布丁拔拔用人工吸鼻器幫布丁把鼻水吸出來,


布丁拔拔很操心布丁的鼻子,


不過,布丁的活動力還不錯,還是挺會尖叫的!!


我們家的布丁拔拔真的非常疼愛小布丁^^真的是好男人一枚啊!


今天,一早起來,我們先觀察布丁狀況,看他開開心心的,我們覺得ok,就大包小包的爲他扛一些必須品到車上,


準備帶他出門爬爬^^


只是網路評價健寳園舉辦的不錯,所以不久前,布丁拔就幫小布丁報名啦!


一到現場,裡邊真的挺乾淨的,嗯~~~我喜歡!^^


哈哈哈~~因為上次五股婦幼展,我家布丁是坐在起點,所以這次,媽咪我就抱著參加&拍照的心情啦!


不過,我家拔拔可是對布丁充滿信心耶!沒事就在精神喊話!哈!(就上次婦幼展布丁拔拔沒去啦!)


其實,我也還是會啊!布丁加油!布丁衝啊!布丁好棒!每一次的爬行我們都會給布丁滿滿的鼓勵和讚美!


比賽現場會很吵,因為有很多熱情的親友團&賽友&一直廣播規則的主持人&千奇百怪的玩具,所以影響baby的因素太多啦!


不過,我還是布丁寶貝永遠的支持著!^^


很久後(就開車開很久啊!),我們到達會場,哇!明明樓下很冷清說,阿樓上已經滿滿的人海啦!


一到門口,大家都先量體溫和乾洗手,再報到!


我們布丁是B2組,ㄟ?我忘記他的背號了(等補照片再看嘛!嘻嘻!)


我們帶布丁先觀摩A組的,布丁好像躍躍欲試耶!一定是我的錯覺@@


後來,在旁邊空地,布丁拔把布丁放在地板上,他竟然快樂的&伴隨強而有力的阿阿聲~~在爬爬耶!


氣勢果然驚人(我說氣勢咩!) 阿阿聲~~連旁邊叔叔和阿姨都在看他啦!


我們可笑開啦!如果布丁等下以這樣開心的樣子爬行....應該可以到終點吧...哈哈!(整個就在安慰我們兩老)


終於,輪到布丁啦!布丁拔先到對面攝影,我在起點一直跟布丁說:拔拔咧?拔拔咧?(布丁會轉頭找拔拔),


我一直跟布丁說:布丁,你看拔拔喔^^拔拔咧?拔拔咧?


主持人落落長的比賽規則==(講太久啦!)


預備~~~


布丁精神來啦!^^簡直要衝出去啦!我趕緊抓緊他(要遵守比賽)


開始~~~


嚇)))))))....布丁開始起步啦......這讓我太感動啦!


因為我不能再碰到布丁了,所以我衝到拔拔那裡呼叫布丁.....


布丁來,布丁來,布丁,麻麻抱抱...連續著...我和布丁拔好努力叫他....


布丁一度跑錯道&小停格,


就快到終點線啦!


我不放棄,拔拔也不放棄,拔拔一邊壓著布丁最愛的小貓咪(啾啾啾),我呼喊著布丁.....


最後,布丁的雙眼看到媽咪了!我看著他(母子互看),布丁來,麻麻抱抱.來來來...(我努力叫啊!)


布丁突然開心的笑著衝向我的懷抱^^


這個瞬間,我有多感動啊!我成天扛來扛去的兒子會懂得我是媽咪了耶!


當時,我的眼裡再也沒有別人了,我開心的抱高他&抱緊他,告訴布丁:布丁,你好棒!^^


拔拔也好高興好開心喔!(我知道拔拔也是想抱他,可是人手不足,要攝影啦!)


這種幸福成就感好甜好甜好甜!^^


今天的拔拔和媽咪感覺好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後,到底第幾名呢!呵呵~~^^


不過,這種要"繳費"的參加獎,真的後...xxxxxxx,該怎麼說...


就都是一些,放在家裡,有可能用的到或有點佔空間,


但若不放在家裡,我們也可以不需要的東西!!==!


阿就真的是這樣耶!


我只能說:你~~健x園,收費收太多囉!~~~


哇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們順道回媽咪那裡啦!因為今天也是布丁外公的生日喔!^^


老公買了一個芒果蛋糕回家慶祝!^^


大姐也介紹大家去一家餐廳吃飯!不錯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布丁拔拔和布丁都累翻天,早早睡著啦!


其實,我也好累好累好累喔,但就是想趕完日誌啦!^^


凌晨,布丁媽咪在寧靜的深夜小小微笑著^^(視線糢糊中~~~愛睏啦!)


好了,該下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