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慘><


整個就是打噴嚏&流鼻水&鼻塞~~~~


看他小小的身軀,拔拔和麻麻都很心疼啊!


前幾天都是布丁拔拔餵藥...因為我還不太行啊!


結果昨天,布丁拔去上班了....


一早我又頭痛(一整個頭&一直閃一直閃的那種),不太能動><


但還是要照顧布丁...


結果第一次餵布丁吃藥就來個大失敗><


以下是失敗經驗:


先讓布丁喝完奶,沒幾分鐘,就拿滴管要餵布丁吃藥.....


結果~~~~嘔))))))....布丁吐了我滿身&滿地啊!就像豆花散落滿地的樣子><


我很無奈,因為沒讓布丁吃進去,我也不好受><


後來,我把剩下的藥加入30cc的奶粉裡,想說泡給他喝,布丁應該會喝吧???


結果~~~~一滴都不喝><


真的是要叫救命啦???天啊!~~~


後來,打給老公,老公沒罵我耶!^^(我以為他要念我啦!)


我跟他說我頭痛啊!><都快不能走路了(腦神經被抽打的感覺><)


布丁我照顧不好啦!><


後來,老公下午就趕緊回來,先帶我去看醫生(第三次),他說我的眼神好可怕><(就昏啊!)


然後等布丁又要吃藥時,再耐心的教我一遍^^


今天,我就再試試啊!很擔心又做不好><(這是布丁第一次感冒)


早上老公餵過了,等一接近中午,我就開始調藥,我先餵藥再讓他喝奶,結果是讓布丁喝下去啦!!


午後,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所以先讓布丁喝奶,兩小時後,再餵藥,布丁也順利喝光啦!!


我們母子這些天,真的是過得很辛苦啊!!><


我現在好多啦!所以上來網誌走走^^


布丁也在康復當中,今天布丁活潑很多喔!!^^


唉唷~~千萬不要再感冒啦!!><我真的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