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媽咪....你看,我站起來囉!!嘿嘿~~~~




布丁:ㄟˊ~~我找到泳池的弱點啦~~努力推倒它~~推推推~~






布丁:媽咪~~來個布丁出關慶祝微笑喔!^^




布丁:哈哈哈~~我終於可以出來啦~~~媽咪以後別想關住我~~呵呵呵!!





布丁:媽咪...看仔細囉!快拍快拍,這可是布丁長大過程的歷史性一刻~~~




布丁:我跳....我努力爬~~~~


布丁:努力中~~~~





布丁:哇哈哈哈~~~我跳爬出來啦!先看看四周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布丁:剛剛體力用掉很多....還是先休息一下.....





布丁:媽咪~~我不要待在泳池裡,外面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