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我拔拔在幫我拍照!!呵呵~~





布丁:我在看媽咪,她在跟我玩啦!





布丁:我媽咪一直在搞笑,阿我的注意力都跑到媽咪那邊了!





布丁:我媽咪叫我站起來給拔拔看,我就"站起來"囉!我拔拔可是很開心內!





布丁:哈哈哈~~~我還會單手站呢!!你看,我媽咪可是在一旁好緊張,想救我的手手都不小心入鏡了,


媽咪,別緊張啦,呵呵呵~~~


布丁媽咪:我可是擔心你的兩顆小門牙內...站不穩可是會撞木頭ㄌㄧㄡ˙~~~





布丁:呵呵呵~~~我喜歡"站站",媽咪在旁邊一直說我好棒^^拔拔也好開心一直笑^^




布丁:拔拔快點~~再來一張^^ 下次放兩隻手給你拍唷!^^




布丁:唉唷~~側面拍布丁,我媽咪一直笑,她說我屁屁大大!討厭啦!人家會害羞內~





布丁:好累喔!休息一下下~把腳腳放下來,我媽咪在讚美我喔!我在跟媽咪說話啦!




布丁:我媽迷叫我再站一次,我乖乖聽話,拔拔要幫我拍的帥氣點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姐喔~~~~先給你看布丁喔,昨天晚上拍的,他昨天才開始"站的",真是有給它驚喜啦!


還有其他的照片喔!呵呵!ㄚ你交代的事我會記得的!^^


對了~~身體要保重,趕快去看醫生,盡量少接觸大眾,身體健康很重要,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零零碎碎的,會很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