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___^


這是我們送給媽媽的蛋糕,媽媽說,這是她過過最好笑最特別的生日!


爸媽在看過蛋糕後,即刻和弟弟切來吃,


媽媽說:很新鮮很好吃!(很開心的一直笑^__^)


爸爸說:好吃是好吃啦!可是又不會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都是我從電話的另一端跟媽咪連線聽到的,因為我沒跟父母住在一起!


當然也就沒目睹"蛋糕本尊"的機會,也不知道嚐起來滋味!


但我聽媽媽的聲音,感覺的出來,她很滿意!^___^


只要她高興,我就高興,也覺得送對禮物了^__^


小布丁常受到媽咪照顧,真的很感謝媽咪!


所以想趁她生日,對她做一些小小的感謝!^__^


因為媽媽知道我們的經濟,還有一堆房貸,所以絕對不會要我們拿錢回家!反過來,而是一直幫助我,我很感恩啊!


不過還是感謝老公這次的大力相助,我才可以聽到媽媽很久沒那麼快樂的笑聲,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