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包尿布法!


哈哈哈哈.....這是我自己的新發現,超好用滴!


5,6個月的布丁寶寶超好動,每次幫他換尿布,他就在那邊給我翻轉,常常讓我包得手忙腳亂!


兩側貼紙還來不及貼,常常就給他亂轉一通,真的是ㄏㄡˋ......


ㄟˊ~~~~換尿布時,我腦袋閃過一個念頭,就是轉移他的注意力!


我突然一直持續不斷叫他名字,讓他一直好奇的看著我...


同時,雙手則快速的幫他換尿布,哈,超有效的,他竟然只光看著我,忘記翻轉了,四肢瞬間都安靜啦!


我還可以從容不迫的慢慢換呢!貼紙歪了,還可以貼正呢!


哈哈哈哈,好用好用!


希望不要給布丁拔拔看到,免得他又偷學我!就是不要教他!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